【親子生活】| 小孩剪髮何處去? Kid’s魔髮屋

小孩的年紀小的時候,找間簡單的店,男生剃短一點,女生稍微修一下就好,但到幼稚園或上國小後,小朋友會有自己的想法,所以,有試過家人的店家,比如阿公平常在剪的美容院,通常都以剃頭為主,剪小朋友也比較沒經驗,所以,像我小朋友比較怕癢的,就比較難控制,不小心就缺一角了,試了幾次就放棄了。之後,也試著在大人的髮廊剪髪,但似乎效果不是很好!

小困擾了一陣子,找到了專門剪小朋友的「Kids魔法屋」,效果還不錯!

魔法屋網站簡介

我們去的這間是位於A8 5F,2019年9月剛重新裝修,空間也變得比較大。

座位可以選擇坐車車的,每位子前面都有鏡子及電視,有播放一些卡通節目,吸引小客人的注意力,對於一些坐不住的小朋友,會發揮一些安定的效果!

像我們家小朋友就是坐不住,又很怕癢所以不太好剪,會扭來扭去的,所以,不太好剪!

他們的設計師都很有耐心,都能讓小朋友順利完成剪髪的任務,效果也還不錯,若要造型可以加個閃電或其他圖型(價格需依圖型複雜度再跟設計師討論價格),剪完的效果很好,阿公阿媽也很愛!

整體來說,剪髪效果不錯,價位可能稍微偏高,不過再可接受的範圍,給大家參考!

地址:新光三越A8 5樓

電話:02-27227337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