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韓食明月館、韓式烤肉及韓式定食、南港中信韓式餐廳。

自從喜歡追韓劇及去了一趟韓國小旅行後,對於韓式料理就更慢慢喜歡,連以前不吃的韓式泡菜也能接受了!

前一陣子有吃了「站著吃韓牛」,今天要來吃韓式烤肉,這間「明月館」在南港中信大樓也開了好一陣子,就來試吃一下看看!

今天的客人不算太多,而這間店的用餐方式分為二種,一種是韓式定食,而另一種是韓式烤肉,依用餐不同桌子也不太相同,烤肉的桌子上會有根長長的抽風設備,很韓式的裝潢,牆上有著韓式料理及風景,打造韓式的用餐空間!

菜單
菜單

拍了一下菜單跟大家分享,剛好我們就二個人,也就直接點了二人套餐!

肉類的部份,我們選擇「醬燒五花肉」及「醃漬加州牛小排」。套餐還有生菜、大蒜、包肉醬、小菜、白飯、可爾必思一壼!而鍋類我們選擇了海鮮豆腐鍋,加了一些辣!

點完餐後,很快就上菜了,辣椒、蒜頭及包肉醬,三種各成一疊,另外,泡菜、海帶及肉片也很快上桌。

韓式烤肉都吃的大塊,適合大口吃肉的朋友,肉上菜時己醃漬過,只要用夾子就把肉片放上烤肉盤,約莫3~5分鐘就可以吃了!

可以拿片生菜,包著剛剛烤好的肉並加點泡菜,折好入口的大小,直接送入口中真的是太好吃了!

而烤盤有焦掉時記得要趕快請服務人員來更換,這樣肉烤出來的品質才會比較好!

至於海鮮豆腐鍋,滿滿的豆腐加上海鮮,滴上一些辣油來增加味道!

這間店的餐點有一定水準,不過,有稍微重鹹了一點,而服務品質可以再做的好一些,整體來說還行,適合喜歡嚐鮮的朋友!

地點: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

地址: 台灣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

電話: 02-2785-3119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