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食記】麻辣火鍋與油蔥拌麵的完美組合、大師兄銷魂麵鋪!

每次經過大師兄銷魂麵鋪,門口永遠都有排隊人潮,到底這麵有多銷魂呢?來去試試看吧!

中午時間來到捷運中山站,附近的赤峰街有許多的文青小店,還蠻有日本街頭的氛圍。

從中山地下街R9站出來,就到了「大師兄銷魂麵鋪」,附近R9咖啡的牆壁塗鴉,頗有幾米的style,是最近很夯的地點!

平常日中午的時間,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,白色外觀的設計,看起來真的舒服有質感。不過,原以為只有這些人在排隊,但其實店裏面還坐了約莫10多位等待用餐的客人!

門口的小小櫃台,接待人員會在這裏招待顧客,有些小商品也會在這裏販售!

大熱天在外面排隊有點小辛苦,幸好,門口固定時間會噴灑一些「水氣」,降低了一些室外的溫度,還蠻貼心的!

室外排完換室內排隊,不過,就有冷氣及有椅子可以坐了,等待的時間可以看一下菜單,思考一下想吃點什麼?

室內空間其實還蠻寬敞的,簡單乾淨明亮整齊是這間店給人的感覺,連菜單內容其實也是很簡單!

仔細觀察一下用餐的客群,20~35歲的年輕人佔了八成以上,真的很年輕又銷魂的一間麵鋪!

菜單的部份,主要分成麻辣及清燉二種湯頭,有半筋半肉、牛肉及無肉等湯底,至於銷魂麵也分成有辣及無辣。其它還有一些料可以加,像油條就是他們很受歡迎的食材!

點了「麻辣半筋半肉加上銷魂麵(不辣)」,一起來吃吃看是否如此銷魂呀~~

¥ 麻辣半筋半肉 + 銷魂麵 /$280元

上菜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,服務人員用木盤裝著麻辣湯及麵就送上桌了。排隊等待了這麼久,第一口想吃的是牛筋,但先喝了一口湯,湯的辣度真的就微辣,不太吃辣應該都可吃,不過,反而湯喝起來會覺得有點偏鹹。

牛筋的部分很棒,煮的已經很嫩又好入口,是很好好吃的牛筋~ 但牛肉的部分是用牛肉火鍋肉片,當下是有些小失望,不過想想店家應該是要做成「麻辣鍋」不是「牛肉麵」,所以選用這樣的肉片也是合理!

而鴨血的部分,口感是很順口,但吃不太出特色,並沒有很入味!

「銷魂麵」稍微用筷子🥢拌一下,讓麵條沾附上油蒽,這油蔥的味道真的很棒很香,麵條的軟硬度我也很喜歡,有點像平常在吃的意麵口感(炸過的那種)。油蔥的氣味十足,再加點蒽花的香氣,不得不說這碗麵真的是很「銷魂」,不過,我覺得用「古早味」來形容更加貼切。

「大師兄銷魂麵鋪」整體來說是間好吃的麵店,很推他們家的銷魂麵,不過排隊真的有些久,套餐的部分建議可以試試「半筋半肉」,至於其他無肉套餐的鍋底是有豆腐及鴨血,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!

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唷,銷魂一下~~

🍝 大師兄銷魂麵鋪
📪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
☎️:02 2523 5700
⏰:11:00 ~21:30
可再參考官網資訊 https://www.masterspicy.com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