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|西門町-海產張小館、西門町也吃的到海鮮

分享紀錄時間:2019.09.27

自從升級成二個小朋友的父母之後,比較常跑信義區吃吃喝喝,西門町有好久一段時間沒來,這次主要是聚餐的機會,找一間可以喝酒聊天的地方,於是同事介紹了一間價格、食物、環境都算中上的小館「海產張」。

從板南線西門站出來之後,大約要走個10來分鐘,就抵達了海產張,店內感覺有種溫馨舒適的feel!

來看一下菜單,菜色跟一般的小館差不多,所以,我們先從墻上列的熱門餐點點起,先都來一份再加點menu上的菜。

上菜囉~

首先上場的是白斬雞,肉質不錯很好吃,值得一提的是醬油,看起來很像果涷口味也特殊,醬油中有加點辣椒,好吃!

煎蛋的部分,我覺得中等,口感跟自己煎的差不多!

薑絲大腸,味道有賣像還不錯,但大腸本身可以再更入味些會更好!

這道豬腳的肉質很軟嫩很下飯,不會太死鹹,水準之上的菜色,推~

照片中的鳳梨蝦球,因為被吃了幾塊,看起來有點少了,不過味道中等,拿來配酒很不錯👌

豆干牛肉,看照片就想喝啤酒,沒錯,一定要配酒吃,很標準的下酒菜,重口味!

紅燒吳郭魚,魚肉新鮮,但外皮稍有點硬!

乾扁四季豆

三杯杏鮑菇,調味很不錯,菇的口感搭配起來口味不會太重,這個好吃!

海鮮張,整體來說,以同質性的餐館來說,CP值都很不錯,喝個啤酒配個菜,己是很幸福的享受!來到西門町想吃點熱炒類的,這間店可以去吃吃!
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5之6號

電話:02 2381 2086

營業時間:主要是中午及晚上時段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