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食記】溫暖的日式咖啡店、早餐點咖啡就招待厚片吐司|客美多咖啡 Komeda‘s Coffee

    柔和的燈光、舒服的絲絨沙發,喜歡來「客美多咖啡KOMEDA’s Coffee」喝個美式熱咖啡,吃個現烤的厚片吐司,美好的一天就從這溫暖的早餐開始!

     Komeda咖啡源自於名古屋,在日本是頗有名氣的喫茶店,與其性質類似「羅多倫咖啡」…等,但大部分的喫茶店都是自助式的用餐服務,而像Komeda 咖啡仍保有桌邊服務的連鎖咖啡店,仍是比較少見些!

Komeda咖啡外觀上非常的搶眼,橘黃色的色系很難讓人不會看到她!

門口擺上了大張的菜單,也可看到部分餐點的模型!

進到店內,服務人員會協助量測體溫,並提供酒精來消毒雙手,正值防疫期間,這樣的預防措施非常重要的!

店內可以自己找喜歡的位子坐,我們喜歡有隔間的位置,比較保有隱私的感覺。沙發坐起來很舒服,木頭顏色的桌椅古色古香,真的很有家的氛圍!

我們是來Komeda咖啡內湖店,一早上班人潮其實就非常多,在這間咖啡店內吃早餐,真的瞬間有種身處在日本的錯覺,非常的放鬆~~

店內不限用餐時間,吃個早餐若想再坐一下,可以拿本雜誌來看。雜誌都還不會太舊喔,有些比較有時效性的雜誌,都大約在一個月內左右的時間!

另外,部分位子也都有插座,拿電腦來做事或純上網也不成問題,畢竟店內用餐是不限時的喔!

「活力朝食」每天上午11點前點杯咖啡或其他飲料,可免費搭配一份現烤的厚片吐司,吐司可搭配的配料,有水煮蛋、雞蛋沙拉及紅豆泥等!

¥ 熱歐蕾 搭配 雞蛋沙拉(厚片吐司)及熱美式 搭配 紅豆泥 (厚片吐司)/ $220元

早餐有時只需要一杯熱熱咖啡,一片簡單的吐司,就能喚醒休息了一整夜的身體。若你想吃個簡單早餐,可以到Komeda咖啡享受一個愉快的早晨!

淡淡的美式咖啡,但對於低咖啡因需求的人已經很足夠了。另外,Komeda咖啡則濃郁香醇非常好入口!而拿鐵或歐蕾牛奶的份量就非常多,好喝的~

搭配的厚片吐司,我喜歡A餐,享用個水煮蛋,再把厚片吐司抹上草莓,好吃、簡單又營養。而B餐~雞蛋沙拉抹在吐司上,營養大大加分又好吃。C餐~紅豆泥搭配吐司,微甜紅豆泥很好吃,單純吃就偏甜了些,但搭配吐司就剛剛好~
活力朝食份量不多,但是很適合當上班族的輕食早餐,另外菜單上還有其它的早餐可供選擇的唷,可參考我拍的菜單喔!這裏的環境舒服也不限時間,真的是很悠閒的早餐選擇!

☕️客美多咖啡 Komeda‘s Coffee – 西湖店
📮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之2號1樓
☎️02 8751 9618
⏰07:30~20:30
菜單:https://komeda.com.tw/menu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