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台北信義區、餃子樂信義店、文青餃子館!

信義區附近吃的東西真的不少,之前想吃水餃可以吃老店(小樂天餃子館),不然也有八方雲集可以選擇,最近發現了一家「餃子樂」,店面不面對忠孝東路,招牌也不明顯走過去也沒發現。

偶然查了一下,才知他跟東湖的王家水餃有淵源,而且有東豐店跟信義店二家分店了,看介紹感覺還不錯,就找了時間來吃看看!

店的位置就在加油站旁,花圃上有一個小小的指示牌,圖示就像是餃子在跟你打招呼,來喔、快來吃喔!我們沿著指示牌進入就看到店家了!

門口停了一排機車,往內看了一下整體的裝潢,有設計感文青風,真的是有別於一般的水餃店,在這裡用餐應該是很愉快的事!

走進去看看環境,順便來點個餐!

門口

門囗進來是點餐區,先找位子就座,接下來服務人員會先給你菜單。

Menu

菜單品項還蠻特別的,水餃類有「辣辣der高麗菜餃子」或是「辣辣der三鮮餃子」,煎餃類有「什麼都想要煎餃」或是「海老鮮肉煎餃」等,很多種新口味的餃類。 每一顆的單價其實都不算便宜,符合信義區的等級,但口味新鮮值得一試!

我點了「辣辣der高麗菜餃子」、「煙燻豬耳朵」及小碗「酸辣湯」,看起來是很重口味的組合。點完餐後,我看了一下小菜區,整個擺設真的讓人很有食慾,很想都來一份~

小菜區
料理區

自行拿了一下餐具,這時間還沒到用餐時間,客人比較少了些,不過,過沒多久就快全滿了,這附近的外商及上班族真的不少。

餐具醬料區

面窗的用餐區,雖然,外面停了很多機車,不過中午時間走這條小路的上班族也不少,邊用餐邊看看路人,在繁忙的信義區也是種淡淡的優閒

其它室內空間其實也不大,有時來一群人很快位子都滿了!

上菜了

我點的餐點都上桌了,擺盤方式及盤子都很有味道,感覺都很重口味!

豬耳朵

「煙燻豬耳朵」真的有煙燻的味道也有些微辣,不錯吃但口味蠻重的,配其他主食一起吃很剛好!

酸辣湯

「酸辣湯」裏面的料很有誠意,豆腐、金針菇、黑本耳等,整個湯非常豐盛,勾芡的程度中等,湯喝起來有符合酸辣的口感!

辣辣der高麗菜餃子

「辣辣der高麗菜餃子」五顆大餃子排的很美,底下是抄手的湯汁並加入些芝麻來提味。

提起筷子咬了一口水餃,這囗味我喜歡是好吃的餃子,不過吃有五顆是真的有些少,醬汁的滋味也很棒不會過辣!這水餃可以給個85分唷。

雖然這三道分別吃都不錯,但合在一起就有點太重口味了,若湯改成不要這樣重口味的就要好了,來用餐時要留意一下!

整體用餐體驗很不錯,老店有新的思維新的做法,可以有別於水餃店的刻板印象,讓用餐吃水餃也可以很文青,推薦給大家來吃唷!

信義店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9號

東豐店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63號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