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Woosa屋莎鬆餅屋(松菸店) ~雲朵鬆餅 西式餐食 ~好吃 推!

享用時間:2019.12.13

星期五中午,在市府站前覓食,同事建議可以去菘菸旁的店家,尋著一點點的提示出發前往。 哈哈,原來是屋莎鬆餅屋,聽同事說在京站也有店,是很出名的打卡名店,來去吃吃看吧!

「屋莎鬆餅屋」松菸店在巷子內,招牌不是太名顯,外觀看起來很日式,內裝也是很溫暖可愛的色調,很適合年輕的學生聚餐,用餐的族群也都很年輕。

屋莎鬆餅屋
大門聖誕裝飾
用餐空間
也適合多人數的客群
廚房開放空間

空間色調以溫柔的自然光為主,在微冷的冬季,除了食物的溫暖外,用餐環境也幫襯了不少!來看一下餐點的部份,除了各自點了意大利麵及燉飯之外,來到鬆餅屋一定要點鬆餅來吃看看!

貝殼麵&咖哩飯
前菜&丼飯
鬆餅
漢堡&早午餐
飲料
新的菜色

我們點了「香煎嫰雞栗子湯丼飯」、「奶油松露野菇貝殼麵」、「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」、「濃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」、「草莓塔冰淇淋鬆餅」,外加上咖啡及茶類的飲品,以五個大人各一個主食,另外二個鬆餅分著吃,其實是很剛好的!

香煎嫰雞栗子湯丼飯

香煎嫰雞栗子湯丼飯,雞肉煎過的味道很香也很嫰,丼飯有加了一些起司,飯的味道就很夠味,服務人員有提到可以吃一點原味後,再加入茶水來增添另一種味道!

奶油松露野菇貝殼麵

奶油松露野菇貝殼麵,若你是吃方便素的朋友,這道意大利麵是很適合你的,貝殼麵的口感是稍厚的麵皮,所以,雖然奶油松露的味道稍重,但配合貝殻麵就很剛好,好吃又有飽足感!

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

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,明太子及海膽包覆著每一顆貝殻麵,鮭魚的煙燻味道不算太重,明太子是這道菜的主角,實在是太搶戲了。入口時濃郁的口感,搭配有嚼勁的麵,真的很好吃喔,不過吃到一半真的要配點咖啡或是其他飲品來中和一下,否則會有一點點小膩喔!

濃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

濃的巧克力冰淇淋鬆餅,第一眼看到的是「金泊」,酷耶,先切一點來吃外層有點像蛋糕的口感,內層好軟嫩,好吃的鬆餅口感。鬆餅本身不甜,可以加一些冰淇淋或是巧克力奶油,更增添風味!

草莓塔冰淇淋鬆餅

草莓塔冰淇淋鬆餅,12月是草莓季開開始,鬆餅口味一致,搭配新鮮草莓及草莓冰淇淋,大人小孩都無法抵擋她的魅力!

咖啡是不或缺的配角,點鬆餅會送一杯飲料,200多塊的鬆餅又送一杯喝的,真的是很超值。

很建議大家來用餐,除了可以打卡之外,他的餐點品質都是中上,cp值也很好,學生消費的起、上班族覺得很超值,推薦給大家一個用餐的好地方,而且離捷運站不遠,吃完又可去松菸逛逛喔!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

電話:02 2746 5113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