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康廚鮮魚湯專賣店、內湖科技園區。

偶爾來內科工作時,這附近吃飯的地方真的不少,但中午人潮也不少,若想不出要吃什麼的時候,口袋名單就跳出來了,其中「康廚鮮魚湯専賣店」是我們很常去吃的一家店。

店的地點很顯眼,就在路口的「三角窗」,12:30左右的用餐時間,門口總是站滿排隊人潮,要排隊要先到門口的板子上登記!

店內就像是一般裝潢比較好的小吃店,位置其實不算多,所以中午時間若不能提早出來用餐,就可能會需要小等待一下了!

來看一下菜單,主要大類有「湯品」、「粥品」、「炸物」、「滷品小菜類」等!很多人會喜歡他們的粥或是湯品,而我最喜歡點的是「滷肉飯」、「炸排骨」、「白菜滷」、「虱目魚丸湯」等,哈哈,好像點的菜色跟「鮮魚」沒那麼相關!

「獨自一人用餐也可以吃飽飽」

一個人來吃時,點了這四樣菜,「滷肉飯」、「炸排骨」、「白菜滷」、「虱目魚丸湯」,總共$140元!

他們家的魯肉飯,油花的部分雖然比例算高,不過,因為他切的很細長且份量不多,拌入飯中其實不明顯,而且有香氣又有油脂,是碗好吃的魯肉飯!

我喜歡點了滷肉飯,再點小吃類的菜,這樣這一餐就滿足了!排骨油香氣足,看起來是稍稍油膩,不過,沾點胡椒塩再入囗,好吃~

另外, 滷白菜也是每次必點,我喜歡滷過的菜,好入口好下飯!

「虱目魚丸湯」簡單的三顆魚丸,大口大囗的吃,真是滿足!

「二人點多多餐」

這次有二個人用餐,共點了「滷肉飯」、「炸排骨」、「白菜滷」、「虱目魚丸湯」、「魚肉粥」、「鄉間菜埔蛋」、「油豆腐」、「涼拌枸杞龍鬚菜」等八個品項。

來這類型的店,點菜方式就是要品項多,擺滿一整桌就很開心,吃起來更加滿足!

「涼拌枸杞龍鬚菜」很適合夏天的一道菜,入口時,青菜冰冰涼涼的,吃起來很消暑!

「虱目魚肉粥」新鮮軟嫩的虱目魚肉,搭乘鮮味十足的湯,不用過的調味就能足老饕的味蕾!

「康廚鮮魚湯專賣店」除了虱目魚湯品及粥品,其它也都蠻好吃的,若時間許可,中午來吃個鮮魚湯也是不錯的。

《康廚鮮魚湯專賣店》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39號
☎️:02 2657 7978
營業時間:中午10:00~14:00 ,晚上16:00~00:00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