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台北信義區重量級涼麵、空軍涼麵、超高CP值、小涼麵跟山一樣高!

「空軍涼麵」是網路上流傳高CP值的涼麵,不過,我喜歡用「重量級」這個形容詞,主要是老闆娘給的份量實在太驚人。就像父母在顧小孩一樣,希望小孩每一餐都能吃的飽,所以,份量一定不能少!

空軍涼麵位於松山高中附近,沿都延吉街走就可以到了,招牌不太明顯,不過用餐時間門囗會停一些車,都是來外帶或內用顧客的!

他們的店面小小的,跟一般小吃店其實沒太大的不同,無論內用或是外帶,都要先排隊再點餐,才能入內去找位子坐!

主要餐點是涼麵、焿麵、味噌湯等,來這裡首選當然是涼麵,不過,其實他的乾麵跟焿麵生意也很好。

簡單點了小涼麵及焿湯,一個正常成年人應該一盤小涼麵就夠了!

製作涼麵的餐車

餐點上來了,小盤涼麵果然還是滿滿的!

涼麵麵條是緊實的,加上小黃爪絲及醬料,醬料是比較濃稠比較不好拌開,不過他還淋了其他醬汁,混在一起之後就比較好拌均!

另外點了魷魚焿湯,焿是比較濃沙茶味道也重,魷魚焿原以為是生魷魚,結果是像肉焿類的魷魚焿,不過也是不錯吃!

其實「空軍涼麵」主要是份量取勝,在信義區寸土寸金的地方,還能提供這樣高CP值的餐點,也就是他受歡迎的地方,尤其是一些勞動工作者或是食量大的朋友,是很值得來此用餐的!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01巷11號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