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食記】無敵水餃&無敵搶鍋麵。不沾醬也美味的水餃,有著香噴噴湯頭及蔬菜鮮甜滋味的搶鍋麵,傻瓜才會選擇吃什麼~我二個都要!

「無敵水餃&無敵搶鍋麵」位於台北永春捷運站附近,至於店名 「無敵」二字是否貨真價實呢~ 就來去吃看看囉.

虎林街附近除了菜市場之外,也有許多的美食喔 ! 這次我主要是為了他們的那碗「搶鍋麵」,水餃就等下次再來吃了!

其實這碗搶鍋麵應該也有不少人沒吃過 , 而所謂的熗(搶) 鍋麵,源自黃河流域的地方傳統美食,因料理時熗鍋烹湯而故名。做法是以旺火爆炒,再迅速換鍋悶煮,這就是熗鍋的精髓所在。而搶鍋麵中第一個字搶,並非是指“搶”,而是”熗“,不少人都弄錯念法了,後來就將錯就錯了!

熗鍋麵的特點是其為一種隨意組合,快速的麵食煮法,所用的材料沒有一定的限制,蛋也不用另外炒成蛋花,直接打入即可。

除了水餃及搶鍋麵之外,這裏還有賣酸菜白肉鍋,菜色的品項還蠻多元的. 我點了150元的搶鍋麵 , 加個小菜也只要多30元就搞定了!~

每樣小菜30元,都用小盒子裝了起來,你可以自己到冰箱取用就可!~

所樣看起來都不錯吃,害我花了時間選了一下,結果我選了土豆。

土豆份量不多,不過,30元的價格倒是很不錯的選擇! 口味還算是中規中矩,倒是沒特別推荐!~

牆壁的黑板上有工夫菜可以預訂,原來他不止是賣水餃的店家而己,真是深不可測呀!

無敵搶鍋麵

喝了一口湯,真的是香噴噴的,尤於搶鍋麵是有起油鍋把料炒熟,所以,湯汁很有熱炒的口味,並且伴隨著蔬菜的鮮甜! 記得很多年前在行天宮附近也有吃過一家搶鍋麵,真的吃過一次之後就很難忘記這簡單的好滋味。

青菜、肉絲、蕃茄、油麵、還有蛋等,很簡單的麵食材料,就可以組成一碗好吃的麵!

我最喜歡大口大口的吃搶鍋麵,真的很有北方人吃麵的感覺!

無敵水餃&無敵搶鍋麵。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3號
電話:02 27252515
時間:11:30~14:00 & 17:30~21:00(星期日休)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DDDDD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